Long King 旅行箱-在台灣成立37年的行李箱品牌

37年來專注於行李箱製造
一路走來追求好品質、好質感的熱情始終如一
讓您不用擔心旅遊或出差時因行李箱故障而製造多餘的麻煩

旅行不再只是心靈上的流浪,也是現代生活的必需!

當人們無時無刻的移動,從一個城市流浪到另一個城市的過程中,您–將攜帶什麼東西呢!帶著Longking承載屬於您的旅行記憶吧!


Long King行李箱堅持採用“一次料”,不用回收料,給您最好最棒的品質。我們在台灣有實體工廠及倉庫。貨源穩定、零配件齊全,售後服務完整

LONGKING行李箱保固維修說明

台灣LONGKING維修中心位於台中,貴賓可得到完善的維修服務。
除了『箱身』、『內裡』及『拉鍊縫線』不列入保固,其餘所有可拆卸式之零件都可以維修更新。消費者可自行將旅行箱送至維修中心。若無法自行寄送,品牌亦提供來回收送之付費服務。

—保固範圍
拉鍊箱、鋁框箱、布箱-外在零件『包含輪子、拉桿、手把、海關非人為破壞情況下。

—非保固範圍
拉鍊箱-箱身外殼、內襯布汙損、拉鍊縫線。
鋁框箱-箱身外殼、內襯布汙損。
布箱—-內裡布汙損、拉鍊縫線。

—不負責維修範圍
非LONGKING之品牌商品、不適當使用或人為破壞箱體磨損、刮傷、割裂、摔破、拉鍊齒縫斷裂及整條拉鍊更新。


台灣行李箱自106.3.1起實施強制檢驗
市售所有106.3.1後出產之LONGKING行李箱皆符合CNS15331國家標準
若遭航空公司託運不當處理而造成的損毀,請務必於離開機場前向地勤人員反應,並向該航空公司申訴索賠手續
建議貴賓在領行李時,立即檢查行李箱之完整性